新东方网>镇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镇江新东方最新信息

2021-04-12 10:42

来源:

镇江新东方学校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42所分校,是新东方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分校之一,由集团直属管理。现已开设8个校区(梦溪/大市口/丁卯/丹徒/大港/三茅宫/润康城/丹阳),校区面积约20000平米。

镇江新东方开设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人群,班型包含精品班及一对一个性化课程,开设学科含小学语数英全科、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针对需要出国和提升英语能力的学生有开设留学考试托福雅思等课程。 

简介

镇江新东方学校于2010年10月17日正式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42所分校。近年来,凭借着新东方的优秀教育品牌和全校员工的共同努力,已经成为一所优秀的综合型培训学校。

学校依托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强势教育品牌,秉持“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以“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为学校的教育使命,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优质办学。

办学特色

学校秉承“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宗旨,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自觉执行社会力量办学的法规、政策和各项规定,并不断探索民办学校办学和发展的新模式,给镇江教育市场添加了许多新生的活力。

培训优势

量身设定的培训计划、灵活的课程安排、完整的课程体系

镇江新东方开设课程分为标准课程、定制课程两类,新东方根据需求和教师的技术基础,任意挑选、搭配。学校可以为学员提高量身订制的外语课程;授课时间、地点、培训内容、配套服务等均可自由选择,灵活掌握。

强大的师资保证、丰富的教学经验、一流的培训教材

目前镇江新东方学校教职工有500余人,所聘用的老师均为全职教师,所有老师学历都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中211、985、硕士研究生、海归等四类人才占比超过70%,扎实落实“新东方 老师好”这一品牌口号。

学校采用全学科、全学段混合式分层培训,同时集团引入英国QAD教学评估方法论,全面培养教师的21世纪核心素养。通过不断地教学研发,教师培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周全的服务机制、细致的课后关怀、良好的品牌声誉

从客户需求分析、访谈测试,到课后评估反馈、学校都将定期跟踪调查,始终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确保培训质量和客户满意。配备专业的企业培训课程顾问,全程跟进学校培训的教学效果,及时协助企培师协调培训安排,根据学员学习进展情况调整培训进度。

专注于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和学习效率,为学员提供物超所值的教学服务,98%以上的学员对学习效果表示满意。在重视学员技能提高的同时,还汇集不同行业的活动,在当地积极举办各种主题的讲座、公开课,让公益的力量去影响教育事业的发展。

课程设置

一、泡泡少儿部

课程内容:小学全科辅导,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学科

二、优能精品班

课程内容:初高中全科辅导,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学科

三、优能个性化

课程内容:初高中全科辅导,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

四、国外考试部

课程内容:雅思、托福、四六级

学校成就

1)学校大事件

1

新东方镇江学校成立

2010

10月17日

2

俞敏洪老师走进镇江,为学子家长带来精彩分享

2011

6月

3

新东方学员荣获镇江高考状元

2013

6月

4

镇江新东方79名学员,考入重点院校

2013

8月

5

镇江新东方梦溪校区开业

2014

9月

6

镇江新东方三茅宫校区开业

2016

7月2日

7

清北人数再创新高
5名新东方学员考入清北名校
考入211 985 C9类学员达79名

2017

8月

8

镇江新东方大市口校区开业

2018

1月

9

镇江新东方家长理事会成立

2018

10月

10

镇江新东方近三年,累计上课人次突破80000

2018

11月

12

镇江新东方梦溪校区2层新店开业

2018

12月8日

13

镇江新东方实现百日行动派坚持率全国第一

2019

3月

14

镇江新东方开启教师教学海外行

2019

5月

16

镇江新东方丁卯校区开业

2019

8月24日

17

“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举办

2019

9月

18

镇江新东方首次出书,
高中英语组携手中国人民大学
出版社出版《高中英语核心词汇快学快练》

2019

11月

19

镇江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镇江新东方当选会长单位
校长赵金鑫老师当选协会会长

2019

11月21日

21

镇江新东方大港校区开业

2020

8月8日

22

镇江新东方润康城校区开业

2020

8月15日

23

镇江新东方丹徒校区开业

2020

8月22日

24

镇江新东方十周年庆

2020

11月14日

25

镇江新东方丹阳校区开业

2020

11月15日

(2)优秀学员

 最新统计,2020年高考,镇江新东方学校共184名学员考上211/985名校。

校区地址

梦溪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梦溪路8号展销馆3F-4F

大市口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镇江国际饭店美特斯邦威3层

三茅宫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润州路16号

润康城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朱方路106号润康城8栋

丁卯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纬五路与谷阳路交叉口永隆城市广场原售楼处

丹徒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庆丰路与谷阳中大道交叉路口往南约150米(镇江宝龙广场) 1-2楼

大港校区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扬子江路123号大润发3楼

丹阳校区 江苏省丹阳市新民东路96号新华书店2楼新东方


新东方镇江微信:镇江新东方 (微信号:zjxdf0511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15731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